斑马

www

[伏八]生活

恋爱前提+同居前提  非常沙雕    ||

“猴子,吃香草冰淇淋吗?”八田打开冰箱,拿出一瓶汽水。

伏见懒懒地半躺在沙发上,过了半晌才回答:“不吃。”

“真稀奇啊,你不是一直都很喜欢吃香草冰淇淋的吗?”

八田把喝了半瓶的汽水放回冰箱,突然从背后伸出的把冰箱门关上的手把他吓了一跳。

“别这么神不知鬼不觉地突然出现在我身后啊喂!”

“偶尔...也想吃点别的东西。”

伏见用手环住八田的腰,在他耳旁轻声说道。

八田不敢轻举妄动,不,倒不如说不想轻举妄动。他十分享受这样贴近伏见、伏见在他耳旁呢喃的时刻。

“Misaki...”伏见轻咬八田发烫的耳朵。八田微微转头,看似在躲避伏见如按下开始键前的定时炸弹般的温柔的攻击,实际上达到的效果是
-
-
-
---挑逗伏见。

“...Misaki猜猜看...我今天想吃什么...噢嗯..”

耳旁传来温热湿滑的感觉让八田全身酥软。

八田自然知道伏见想“吃”什么,乖乖转过身来。

“只有在这种时候Misaki才很敏感...”

不要说了。八田堵上了伏见的唇。

双方无言地诉说着对彼此的爱意,这个吻,单纯而又缠绵。

过后。

“那个...Misaki...你顶到我了。”这种情况下,伏见只能强忍着自己的欲望。

八田下意识推开拥着的人。再感受到对方向下飘来的目光后,脸自然是日常的通红。

“才...才没有......”八田僵在原地,不知所措。

“真...真不愧是童贞。嘛...我也没说不可以做那种事...”说着一把抱起八田。

[我也快到极限了...]把八田放在床上后的伏见,轻轻锁上了门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